• 谢森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9-26
  • 上海宣讲十九大:从石库门出发,深入党心民心 2019-09-26
  • 陕西省政府第四次下发通知 要求加强网民留言办理工作 2019-09-24
  • 《找到你》姚晨马伊琍首谈“哭戏” 制片人回应抄袭质疑 2019-09-09
  • 周文彰谈“深刻把握新发展理念” 2019-08-16
  • 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我们家的报国故事 2019-08-15
  • 端午假期结束 中国接待国内游客8910万人次 2019-08-14
  • 第十八届中共中央组织结构图 2019-08-14
  • 【独家V观】习近平勉励官兵把打贏本领搞过硬 2019-08-02
  • 我们没有足够的力量来威慑?人民中大多数肯定是不能再接受清式双赢的。俺很想尝尝历战总是赢家给咱准备的“后果”,这次不吃肯定会长到吃不吃由不得我。告诉世界:不要让我 2019-08-01
  • 部分城市房价再现上涨苗头 遏制炒房不可松劲 2019-07-08
  • 好像经济问题翻遍所有的图书馆都找不出答案,原来经济关系就在《论十大关系》数千个言辞中。 2019-07-08
  •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06-11
  • 端午北京景区接待人数收入双降 未收到一日游投诉 2019-06-02
  • 日新干线,无论是速度,里程,舒适性都已不如中国复兴号。中国的发明专利更是连续四年超日成为第一。 2019-05-29
  • 排列三走势图:主题: 卫辉史清根记录他眼中原汁原味,位于卫辉的中国村落......

    • 幸福里客栈
    楼主回复
    • 阅读:25751
    • 回复:1
    • 发表于:2017/3/13 9:22:03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卫辉社区。

    安徽11选5开奖规则 www.yp-k.com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卫辉!一个古老的传说,带着神秘蒙着面纱行走在烟云里谱写着历史传奇!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这是哪里!不用说大家就知道,这里又是一个传奇,战火纷飞的年代,十八兄弟被称为战神,就是他们凭着每人手里的一杆枪借助有利地形抵挡了上千敌军的进攻,强迫敌人滚下山去!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远去的已经成了历史!留下来的还是那么的雄壮!这就是卫辉的脊梁!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大山!历史的丰碑,无时不在坚守着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漂亮吧!恐怕有些人还不知道这是哪里,那就多看几眼,这可是皇家帝王光顾的小院!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照壁!无处不在显露出它昔日的辉煌!从这里走出去的曾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显赫人物,明代的丞相和无数个高官重臣!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卫辉很小,天地很大!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幽静典雅的侧门,走进去就是一个天外世界!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皇家的题匾,显赫的家族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漂亮的砖雕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我的文字在这里黯然失色!已经没有了昔日的欢佻!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大山!还是大山

    灵泉峡旅游景区

    在这里你还看到什么!

    在这里静坐心已飞出天外!

    我的《金刚经》50米长卷就是在这里完成的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垂花门的静怡!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山人和特型演员在一起!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我的老师!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供稿:白云山人)

      
    • 卫辉弘业期货
    • 发表于:2018/1/12 11:36:28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
  • 谢森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9-26
  • 上海宣讲十九大:从石库门出发,深入党心民心 2019-09-26
  • 陕西省政府第四次下发通知 要求加强网民留言办理工作 2019-09-24
  • 《找到你》姚晨马伊琍首谈“哭戏” 制片人回应抄袭质疑 2019-09-09
  • 周文彰谈“深刻把握新发展理念” 2019-08-16
  • 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我们家的报国故事 2019-08-15
  • 端午假期结束 中国接待国内游客8910万人次 2019-08-14
  • 第十八届中共中央组织结构图 2019-08-14
  • 【独家V观】习近平勉励官兵把打贏本领搞过硬 2019-08-02
  • 我们没有足够的力量来威慑?人民中大多数肯定是不能再接受清式双赢的。俺很想尝尝历战总是赢家给咱准备的“后果”,这次不吃肯定会长到吃不吃由不得我。告诉世界:不要让我 2019-08-01
  • 部分城市房价再现上涨苗头 遏制炒房不可松劲 2019-07-08
  • 好像经济问题翻遍所有的图书馆都找不出答案,原来经济关系就在《论十大关系》数千个言辞中。 2019-07-08
  •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06-11
  • 端午北京景区接待人数收入双降 未收到一日游投诉 2019-06-02
  • 日新干线,无论是速度,里程,舒适性都已不如中国复兴号。中国的发明专利更是连续四年超日成为第一。 2019-05-29
  • 紫金国际是玩28的平台吗 福彩3d杀尾杀跨大全论坛 德胜娱乐APP 有个app里面全是直播平台 新时时五星未出号 乐翻二人麻将怎么能赢钱 筋斗云足球直播 北京pk拾七码计划 迪尚华盈 领航计划软件 欢乐生肖官方开奖 江苏五分快三计划 江苏时时开奖号96期 筒子二八杠技巧口诀 排三预测今天无马 天顺娱乐登录